•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Vlog|记者探访香港立法会选举投票延时结束的投票站

2021-12-20 10:52 来源:南方网

  12月19日23时许,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七届立法会选举投票顺利结束。这是香港完善选举制度之后首次立法会选举。全港共有11个投票站因为不同原因延时投票时间2分至22分钟。记者走访了多个延时结束投票的投票站。

  位于西环的保良局天德长者援手网络中心的投票站,因为上午出现网络断线的情况,投票工作曾停顿22分钟。该投票站点由原定结束时间22:30后顺延22分钟至10:52分关闭,成为本次立法会选举中全港最后关闭的票站。记者在现场见证,晚上10:52分,该票站关闭。票站内随即开始地区直选议席的点票工作,而功能界别选票则由专人专车运送至湾仔会展中心进行点票。

  在香港其他延时结束的投票站,在延时结束时段也仍有选民陆续前往投票。新选举制度兼具广泛代表性、政治包容性、均衡参与性及公平竞争性,香港市民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认可。

  【南方网、GDToday记者】区小鸣 

  【南方日报记者】陈彧 金镝 朱洪波 发自香港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