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多地交通有序恢复 防疫便民“两不误”

2022-03-26 18:57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随着广东多地疫情得到初步控制,各地交通也在有序恢复,保障市民出行平安顺畅。

  广州

  在广州越秀区、海珠区和白云区,公共交通正在逐步恢复正常运营,这两天有超过40条公交线路恢复正常停靠。

  除司乘做好自身防疫外,停靠站场也在升级防疫措施。在广州火车站旁的草暖公园公交总站,每天近40条线路从这里经过。体温检测、亮码通行成了这里的标配。

  深圳

  在深圳,搭乘了20名乘客的高速客船从蛇口游轮母港缓缓驶出,前往香港机场。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圳海事局严格落实“外防输入”要求,实施“远程监督”,减少非必要接触。

  自深圳全面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开始,多条城际铁路重新投入运营。铁路方面,3月23号至30号开行动车组12趟,31日增至13趟。

  珠海

  在珠海,小区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入小区的出租车司机以及车内乘客进行测温、扫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工作。

  记者:鄢婧雯 摄像:杨鹰 深圳台 珠海台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