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站发送旅客量达今年春运最高峰

2022-01-27 21:04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1月27日是春运第11天,铁路客流较前几日明显增多,各高铁站场在确保疫情防控前提下,最大化满足运力需求,多措并举保障旅客出行平安顺畅。

  2022年节前春运,广东各车站共安排出省列车710对,同比增加33对。1月27日,广州南站迎来今年春运发送旅客最高峰,主要以探亲流、务工流、学生流为主,加开夜间高铁数量也达最高值。

  客流高峰期间,广州南站将最大化启用31个人工窗口、134台自助售退改票机、113条实名制验证通道、46条安检通道及换乘通道,在重点区域加派志愿者,并增设临时女性专用厕所缓解如厕排队问题。

  刚刚开通的赣深高铁迎来春运首秀,深圳站首开跨赣深高铁线列车17对,可直达上海虹桥、江苏南京、徐州、江西南昌等地,旅途时长较往年缩短一半以上。


编辑:许萌萌

扫码下载粤学习APP

指导单位:广东省委网信办 建设单位:南方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