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省委省政府向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广东省代表团发去贺电

2021-09-27 19:3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9月27日,省委、省政府向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广东省代表团发去贺电。

  贺电指出,在举国瞩目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上,广东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竞体项目保持优势,群体项目展现风采,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展现了体育精神的真谛,为我省赢得了荣誉。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大力夯实群众体育基础,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