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春节慰问信

2019-01-28 06:13 来源:南方网

  驻粤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省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省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8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省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呈现良好态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在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省人民的团结奋斗,也得益于驻粤部队官兵、在粤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的关心支持、无私奉献,在此,我们代表全省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一年,驻粤部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聚焦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不断提高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牢牢掌握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本领,展现了人民军队新气象;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积极参与支持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承担抗击台风“山竹”等抢险救灾任务,在基础设施建设、安保维稳、精准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书写了军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时代新篇章。在粤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初心依旧、丹心似火,秉承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在岗位上续写了精彩人生的新荣光。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扭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这个“纲”,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着力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落实“1+1+9”工作部署,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我们将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一如既往服务保障驻粤部队发展和建设,为部队练兵备战、全力谋打赢提供有力支撑;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深入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开展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同志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祝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5日

编辑:武海林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