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省委省政府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去贺电

2022-02-21 07:21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2月20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去贺电。

  贺电指出,在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收获了9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我国参加冬奥会的历史最好成绩,谱写了我国冰雪运动新篇章,向全世界展现了新时代中国文明进步的精神风貌,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巨大荣誉。广东谨向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创佳绩、为国争光的精神,给予了广东人民极大的鼓舞和激励。广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此为契机和动力,团结带领全省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努力为建设体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实现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