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 奋力谱写新时代广东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新篇章

2022-02-25 22:0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2月25日下午,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张福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各级党委(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决策部署,扎实推动我省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取得新进展,促进提升了党的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迈上新征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依规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落实“两个维护”为根本遵循,统筹做好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全链条工作,推动党内法规制度更加完善、贯彻执行更加严格、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紧紧扭住新时代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严格规范党内法规制度制定全流程管理,着力提高备案审查和清理工作实效,不断增强党内法规制度治理效能。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宣传教育和理论研究,狠抓工作机构和人才队伍建设,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奋力谱写新时代广东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新篇章。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