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高考提前批投档公布|深圳疫情本地病例全部清零

2021-07-14 06:01 来源:南方plus

image.png

  · 广东高考提前批投档公布

  · 深圳疫情本地病例全部清零

  · 广州北斗大桥遭碰撞受损

  · 苏州塌楼或因私自改造房屋结构

  · 香港大学不再承认学生会在校内角色

  · 谷歌将被法国监管机构罚5亿欧元

  · 刘德华祝福《失孤》原型郭刚堂找到儿子

image.png

    7月13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21年普通高考提前批非军检投档结果:普通类(物理)北大683分、清华676分。详情>>

image.png  

  7月13日晚,记者从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获悉,深圳“6·14”疫情本地新冠病例全部清零。详情>>

  ●

image.png

  7月13日上午,一辆集装船经广州番禺沙湾水道北斗大桥时,触碰北斗大桥桥墩,造成北斗大桥一桥墩受损。目前,涉事船舶船头有破损裂口,需经海事部门调查取证结束,以及视桥梁业主单位要求是否需要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后,才可以放行。详情>>

  ●

image.png

  广东发布2021年上半年消费投诉分析报告。上半年,广东全省各级消委会共接待消费者来访和咨询约5.3万人次,其中处理消费者投诉164500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43亿元,同比分别下降18.9%和9.2%。其中,因经营者欺诈行为得到加倍赔偿投诉170件,加倍赔偿金额约35万元。详情>>

  ●

  记者以购房者身份,暗访了广州地区23家银行,从是否接单、放款周期、额度紧张情况、利率等四个维度对广州地区各主要银行房贷政策进行测评,了解房贷真相。详情>>

  ●

  广州交警发布《关于调整电动自行车和其他装有动力装置的非机动车通行范围的通告(征求意见稿)》以及《关于实施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中心区严管严控,外围区规范管理”思路,实施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优化调整限行范围。详情>>

  ●

  7月12日,广州市正式上线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是国内首个上线该平台的超大型城市。详情>>

  ●

  .

  广州海关查获走私人体血液样本,经检测,部分血液样本检出登革病毒和肝炎病毒。

  ●

  7月13日,阳江通报一无症状感染者密接者详情:系网约车司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7月10日当天中午12:00后在阳春市河西街道周记饭店用餐人员及时与阳春市疫情防控组或阳春市疾控中心联系,就地等候,避免与他人接触,等待相关工作人员处理。

  ●

  广州11条在建地铁进度刷新:十八号线、二十二号线站名确定,七号线西延顺德段全线顺利实现“电通”目标,十三号线二期西洲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你最期待哪条>>

  ●

image.png

  7月13日,“奋斗号”红色专列在广州地铁5号线正式上线,吹响“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号角。详情>>

image.png  

  教育部13日召开新闻通气会表示,暑期托管服务应遵循学校主动、社会参与、教师志愿、学生自愿、公益普惠等基本要求,“要取消教师寒暑假”的说法没有依据。

  ●

image.png

  7月13日,《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1》正式发布,报告指出,在网络教育领域,2020年我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到了4858亿元,在线教育市场规模显著增长。详情>>

  ●

  7月1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疾控中心营养学首席专家赵文华在发布会上介绍,我国6-17岁的儿童青少年超重肥胖率近20%,6岁以下儿童超重肥胖率超过10%,6岁以下儿童超重肥胖的问题,农村超过了城市。

  ●

image.png

  7月13日,记者从江苏吴江塌楼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初步认定苏州酒店坍塌事故是因为产权方私自对房屋结构进行改造,造成房屋部分坍塌。截至13日7时,这起塌楼事故造成23人被困,已救出被困人员14人,仍有9名人员在搜救中。已救出被困人员中,1人无伤已回家、5人生命体征平稳、8人遇难。

  ●

  香港大学校方13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香港大学学生会评议会公然美化暴力的严重不当行为,宣布不再承认香港大学学生会现有在校内的角色。

  ●

  7月13日外交部记者会上,赵立坚强调,‍‍台湾是中国领土,‍‍台湾问题纯属中国内政,中方绝不允许‍‍任何国家以任何方式插手台湾问题‍。中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中国实现完全统一‍‍最有利于‍‍地区和平稳定。详情>>

  ●

  当地时间7月13日,法国竞争管理局以未能与法国出版商就新闻内容付费进行“善意”谈判为由,对美国谷歌公司处以5亿欧元罚款。

  ●

  当地时间7月12日下午,英国政府宣布将自7月19日起,按照原计划进入解封第4步,届时将取消大部分疫情限制措施。中国驻英国使馆提醒在英中国公民,继续做好疫情防范,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或封闭场所,如确需前往请正确佩戴口罩并及时消毒。

  ●

  据法国媒体报道,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7月12日更新了强生新冠疫苗的警告标签,增加了一种被称为吉兰-巴雷综合征的罕见神经系统疾病的风险。根据研究,大多数人在接种强生疫苗后42天内开始出现症状,不过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非常低。详情>>

image.png

image.png

  中央企业交出亮眼半年“成绩单”,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7.1万亿元、利润总额1.31万亿元、净利润1.02万亿元,两年平均增速分别达8.7%、17.9%、20.6%,其中上半年央企净利润首次突破1万亿元。

  ●

  7月13日,创业板指低开后持续走高,盘中一度触及3560.88点的年内新高,一度历史性地超过上证指数。其中,创业板权重股宁德时代总市值已达13400亿元,位列深市第一、A股第四,仅次于贵州茅台、工商银行、建设银行。

image.png

  电影《失孤》主演刘德华听说《失孤》原型郭刚堂一家团聚后,录制视频表达祝福,并感谢公安机关的努力。

image.png

  14日,南部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余市县多云,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中北部市县34℃~37℃,其余市县31℃~34℃。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