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推动广东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2018-06-20 07:10 来源:南方网

  省委台办

  近日,省委台办召开办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对台工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台办主任黄耿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对台工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战略部署,引导台商把握我省新一轮发展机遇,增强信心,紧跟省委抓发展工作部署,谋划企业新发展。要强化使命担当,对标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省委全会精神,推动“惠台31条措施”和省政府“实体经济十条”“外资十条”落地落实。要加强各级对台工作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服务广东改革发展大局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王聪 陶功进)

  省外办

  日前,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陈秋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广东是外事大省,肩负着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新的历史重任,全省外事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广东外事工作,抓住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重要历史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落实省委全会提出的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省委外办的统筹协调作用,大力整合我省友城、友好组织、外国驻穗总领馆、外国驻穗新闻媒体等各方面对外交往渠道和平台优势,为助力“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广东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强有力的外事支撑。(朱晓枫)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

  近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集团党委书记刘红兵主持会议并对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集团作为我省意识形态建设的核心阵地、舆论引导的重要平台、省委推动各项工作的得力抓手,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是层层部署抓好学习,继续保持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的热度。二是全力以赴抓好宣传,不断提升新闻报道和舆论引导的深度,持续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三是勇于担当抓好贯彻,持续增强推动工作落实的力度。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主动权,坚定不移实施“移动优先”“用户优先”“数据优先”战略,进一步加快融合转型。(辛均庆)

  惠州

  近日,惠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惠州贯彻落实意见。惠州市委书记李贻伟主持会议。惠州市委还利用近日召开的惠州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两次组织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特别是李希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必须注重实效、实事求是。要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实质,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顺应发展规律,运用科学思想方法对惠州的方位、担当、任务和问题进行科学研判,解决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惠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结合起来,把省委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研究细、研究透,凝聚发展共识,汇集一批发展新招数、新点子,转化为惠州市委、市政府推动工作的良策,奋力走出一条具有惠州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应有的贡献。(罗锐 管春枫)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