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寻味广州西华路

2022-09-17 11:15 来源:南方网 黄馨影 单良

  近日,2022广州米其林指南榜单发布,包含了不少本地人从小吃到大的街头小店。而对于懂吃、爱吃的老广来说,不少老街里还有许多深藏不露的“白月光”食肆,味道同样可以媲美米其林餐厅。

  西华路就是这样的一条美食街,这里石磨肠粉、濑粉、三明治等地道小吃应有尽有,值得食客从街头吃到巷尾。哪些宝藏小店值得一试?跟着GDToday的记者来看看吧。

  俗语有话,食在广州。除西华路外,文明路、龙津西路等老街也承载了许多老广的童年味道,数不清的老字号小店散落在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打造着独一无二的“广州味道”。美食是广州鲜活的文化印记,也凝聚了街坊对生活的真切热爱。

  你有哪些广东美食想推荐给大家?欢迎用视频记录并投稿参加“粤拍粤钟意”全球短视频征集大赛,还有机会赢大奖哦!

  记者:黄馨影 单良

  视频:秦少龙

  海报:赖美雅

  审校:张莹 胡南 刘灵芝

编辑:孙奕慧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