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从南沙出发,“1蚊”过港!先到先得

2024-03-19 20:07 来源:南方网

  “1蚊”即到香港!记者从香港国际机场获悉,南沙客运港至香港国际机场直达水路航线将于320日正式复航。从320日起331日,香港机场管理局与南沙客运港携手推出“1元船票”优惠活动,该航线的船票可通过“珠江飞航”微信小程序购票或在南沙客运港线下购买。先到先得,购完即止!

香港国际机场预办登机服务柜台

香港国际机场预办登机服务柜台

  该航线复航后,旅客可以在南沙港办理行李直挂服务。旅客完成相关出境手续后乘坐快船,仅需大约70分钟,便能直达香港国际机场禁区,直接前往登机口继续旅程,途中无须办理香港的出入境及海关手续。值机服务则将于4月恢复。

南沙客运港往返香港国际机场航班时刻表

南沙客运港往返香港国际机场航班时刻表

  此前,琶洲港澳客运口岸开通运营一船直达香港国际机场,旅客从琶洲港澳客运口岸出发前往香港,也可享受“广州持票、香港登机”的快捷出行。

  据悉,香港国际机场连接全球超过220个航点,超过120家航空公司在机场运营,是大湾区旅客的首选中转枢纽。香港机场管理局致力于深化香港国际机场与大湾区城市之间的交通网络,通过提供更多元化的“多式联运”服务,确保旅客能够便捷、舒适地通过香港国际机场连接全球。南沙客运港至香港国际机场直达水路航线复航,不仅满足旅客对于高效、舒适和便捷的旅行体验需求,同时促进大湾区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巩固香港国际机场在大湾区乃至国际航空枢纽地位。

  南方网、粤学习记者 卢玲玲

编辑:倪仕轩   责任编辑:于艳彬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