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商务部:第132届广交会将在线上开幕

2022-09-27 19: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张道峰 戈晓威 徐宁宁 李唐 李超

  国务院新闻办今天(9月27日)举行政策例行吹风会,会上,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王受文介绍,10月15日,第132届广交会将在线上开幕。

  据介绍,第132届广交会将扩大参展企业范围。平常最多只能有2.5万家企业参加线下展,本次线上广交会,不仅2.5万家企业可以继续参加线上展,同时,有意愿的企业通过资格审查后也可以参加线上展。

  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 王受文:到目前已有将近1万家企业报名参加线上展。除原来的2.5万家之外,又有1万家企业要参与线上展,这在线下展是不可能实现的,这1万家企业包括“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技术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此外,本届广交会继续免收企业线上参展费用,并延长了线上展时间。其中,展商连线、预约洽谈功能是10天,在线展示、即时沟通、贸易配对、大会服务的时间延长到5个月,也就是说从今年的10月15日到明年的3月15日,线上展企业都可以享受广交会线上展相关服务。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