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k1505在苏州站不载所有乘客就发车?官方致歉

2023-07-01 19:23 来源:南方网

  6月30日晚,有网友反映称,K1505次列车在经过苏州站时不拉站台乘客,直接开走。

  据网传现场视频,列车已经缓缓开动,不少乘客快步追着列车,有乘客喊着“什么意思啊?”,还有一位离车厢门较近的乘客试图上车。画面显示,其中一节车厢的乘务员是在列车开动后收起脚踏板,然后关上车厢门。

  据查询,K1505次列车始发站为周口,发车时间为9时26分;终点站为上海,到站时间为22时22分。其中苏州站为倒数第二站,到达时间为21时12分,停留3分钟。该列车现由武汉铁路局武汉客运段担当客运任务。

  7月1日,@铁路苏州站 发文致歉,称对于2023年6月30日网上流传的“k1505在苏州站不载所有乘客就走!”的视频,经车站核查,当晚K1505次列车停靠苏州站4号站台,站台作业人员在组织旅客乘降后,未观察到站台垂直电梯口还有少量旅客,即联系司机正点发车,致使有旅客未及时登车。车站及时组织未上车旅客乘坐后续列车到达目的地。

  南方网综合自@铁路苏州站、潇湘晨报、上游新闻

编辑:陈海敏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