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碧桂园:延迟发布2023年度业绩,于4月2日上午9时停牌

2024-03-28 22:29 来源:南方网

图源:碧桂园官网公告截图

图源:碧桂园官网公告截图

  3月28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将延迟刊发2023年度业绩。公告称,由于行业持续波动,其面临的经营环境日趋复杂,需要收集更多信息以作出合适的会计估计及判断,以将行业及公司的变化合理反映于财报中。

  同时,由于债务重组工作仍在进行,鉴于碧桂园项目数量众多,分布广泛,相关尽职调查涉及工作量大、复杂度高,需要更多时间去收集相关财务资料以谨慎评估现时及未来的财务资源与财务义务。碧桂园正与财务顾问及法律顾问合作以评估集团的状况,并与各类债权人密切合作,以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

  公告显示,碧桂园宣布董事会会议延期,后续将在适当时候进一步刊发公告以知会董事会会议的日期,并表示将于2024年4月2日上午9时正起暂停在联交所买卖。

  南方网、粤学习记者 陈榕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林涛   校对:梁洁萍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