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制造国际“挺台”假象只能是自欺欺人

2021-10-19 1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9日回应记者问询表示,民进党当局用各种伎俩,拉拢一些组织谋“独”和制造国际“挺台”假象,只能是自欺欺人。其图谋不会得逞。

  有记者提问:一个叫做世界医学会(WMA)的国际非政府组织近日通过所谓“支持台湾以观察员身份参与世界卫生组织(WHO)及相关机制”决议文修正案。民进党当局向该组织表示“感谢”。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马晓光表示,中国台湾地区参加国际组织及其活动必须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世界卫生组织涉台安排早有定论。世界医学会(WMA)的言论违背一个中国原则和世卫组织涉台安排,是错误和无效的。民进党当局用各种伎俩,拉拢一些组织谋“独”和制造国际“挺台”假象,只能是自欺欺人。其图谋不会得逞。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