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足球爱好者:中国足协拟面向全国公开聘请监督员

2024-03-28 11:40 来源:南方网

  中国足球协会网站3月28日发布通告:为进一步加强对足球行业的监督管理,提高足球工作的透明度,促进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中国足协拟面向全国公开聘请足球社会监督员。

  据通告显示,中国足协将面向全国新闻媒体、球迷组织聘请监督员若干名;面向足球职业联赛赛区所在城市邀请纪检监察部门代表、人大和政协代表若干名作为监督员参与监督工作。监督员需热爱足球事业,关心足球运动发展,具备一定的足球知识或行政管理经验,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

  获聘监督员可受邀听取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足球重点工作情况的通报,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参加足球职业联赛、青少年比赛、裁判员选派等活动的监督工作。还可以对足球行业从业人员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监督,向中国足球协会报告监督情况,反馈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工作建议。获聘监督员需遵守纪律、保守秘密,未经允许不得公开或泄露参与监督活动获悉的工作内容和信息。

  监督员工作属公益性活动,坚持自愿、无偿原则。聘期为两年,期满后可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现实表现择优续聘。中国足协将根据工作需要和报名者、推荐者实际情况确定监督员名单,发放聘书,并在足协官网予以公布。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可填写《足球社会监督员申请登记表》(见附件),于2024年4月15日24:00前发送电子邮件到邮箱:kongzhida@thecfa.cn 进行报名。

  附件:

  足球社会监督员申请登记表

  南方网、粤学习记者 林涛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于艳彬   校对:赖玉清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