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中柬两国警方合作捣毁多个网赌电诈窝点:将持续穷追猛打

2024-03-29 08:38 来源:南方网

  3月28日深夜,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在官方渠道发布近期中柬两国合作打击电信诈骗的进展:日前,中柬两国合作开展警务执法,成功捣毁多个盘踞在柬埔寨西哈努克省的网赌电诈窝点,迄今已抓获700余名中国籍犯罪嫌疑人。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表示,双方将深入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穷追猛打,直至彻底铲除柬境内涉中国人网络诈骗窝点,为两国正常经贸、投资、旅游合作营造更加安全有利的环境。

  南方网、粤学习记者 朱文婷

编辑:陈海敏   责任编辑:李婷   校对:赖玉清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