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央军委举行授予荣誉称号仪式 习近平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颁授奖旗

2021-07-05 22:38 来源:新华网 梅常伟
.

  7月5日,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获得“反恐尖刀中队”荣誉称号的武警部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队某机动支队特战大队特战1中队颁授奖旗,并同该中队代表合影留念。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记者梅常伟)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仪式5日在京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颁授奖旗。

  八一大楼仪式现场,官兵代表整齐列队,气氛庄重热烈。下午4时50分许,18名礼兵正步入场,持枪伫立两侧,授称仪式开始,全场齐声高唱国歌。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宣读了习近平签署的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主持仪式。

  习近平向获得“反恐尖刀中队”荣誉称号的武警部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队某机动支队特战大队特战1中队颁授奖旗,并同该中队代表合影留念。

  授称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

  中央军委委员魏凤和、李作成、苗华、张升民,以及军委机关各部门、驻京大单位主要领导等参加授称仪式。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