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香港市民怒怼陈方安生:卖港求荣!

2019-09-02 14:14 来源:南方网
.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视频中“叛国乱港四人帮”之一陈方安生被市民频频质问为何要出卖香港,并怒骂其“卖国贼”!最终在一片骂声之中,陈方安生坐上的士逃离现场。

  视频流传后,大量香港市民纷纷评论:大快人心,代表好多市民心声;阿叔好嘢,帮好多市民出气;三个月来看得最过瘾的视频!

  陈方安生,不“安生”!

  从香港特区政府“二把手”、立法会议员到英美走狗、祸港头目,“叛国乱港四人帮”之一的陈方安生从来就没安生过,勾结国外势力、反中乱港,在各种政治活动中搅得香港不得安宁。

  陈方安生很喜欢找洋人撑腰,“告洋状”上瘾。早在2014年香港发生非法“占中”期间,她就被曝光与美国高官频频见面。

  2019年3月,她与郭荣铿、莫乃光等人悄悄跑到美国,与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美国副总统彭斯等见面,要求美国遏制中国,声称“美国完全有权过问香港人权和‘一国两制’”,请求美国出面干涉香港内部事务。

陈方安生向美国副总统彭斯“告洋状”

  陈方安生8月6日曾与美国驻港澳总领事馆政治部主管Julie Eadeh秘密见面

  2019年8月14日,陈方安生又偷偷地拜访德国驻港总领事馆,并受到高规格的接待。其后,她又赶赴湾仔一处商务中心与某神秘人士秘密会面。

  “领旨”后,她紧握一个黑色公文包离去。香港《大公报》透露,这一次,陈方安生是就香港最新局势向欧盟“提供意见”,乞求欧盟“关注”和介入香港事务。

  此外,陈方安生还多次收受“叛国乱港四人帮”之一黎智英捐赠的巨额“政治黑金”三百五十万港币,助其从事乱港活动。

  反修例风波以来

  以陈方安生、黎智英、李柱铭、何俊仁为代表的叛国乱港分子妄图用毁掉香港前途和大众福祉来填充一己私利之欲壑,让人唾弃!

  来源:听港一铜锣湾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