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宁波鄞州一男孩要钱被拒街上踢踹母亲?谣言!

2024-03-21 17:03 来源:南方网

  近日,一则“男孩疑因向妈妈要钱被拒,大街上殴打踢踹母亲”的信息在网上传播,引起关注。

图源:“鄞州公安”微信公众号

图源:“鄞州公安”微信公众号

  3月21日,浙江宁波鄞州公安发布通报称,据调查,网传信息与事实不符,两人非母子关系。3月19日晚,张某某(男,视频中打人男子)与不相识路人叶某(女)因口角在路边发生争执,后张某某动手殴打。事发时,路经此地的市民彭先生见状,上前欲制止张某某,后双方发生了冲突,最终张某某逃离现场。叶某、张某某伤势均轻微。

  鄞州公安表示,目前正在处理张某某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已对未经核实,拍摄上传视频,导致不实信息传播的刘某某进行了教育批评。

  鄞州公安呼吁,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广大市民要提高信息鉴别能力,不造谣、不传谣,共同守护清朗网络。

  南方网、粤学习记者 陈榕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李婷   校对:赖玉清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