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岭南护理高职男生猥亵女生?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辟谣

2022-09-15 14:5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9月14日发布声明称,近日,有不明身份人员在互联网上恶意造谣,发布“岭南护理高职16班家长群”聊天记录等,称“岭南护理高职男生猥亵女生”。经查,该院无“岭南护理高职16班”,未设置“班主任”岗位,也无名为“叶志文”的教职工。详情如下:

严正声明

  近日,有不明身份人员在互联网上恶意造谣,发布“岭南护理高职16班家长群”聊天记录等,称“岭南护理高职男生猥亵女生”。经查,我院无“岭南护理高职16班”,未设置“班主任”岗位,也无名为“叶志文”的教职工。我院已收集相关网络信息,启动报警程序,并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一直以来,我院严格管理,高度重视师生权益保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肯定。请广大师生、家长和关心我院发展稳定的各界人士放心,我院将一如既往坚持保护师生合法权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也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继续支持我院发展。

  特此声明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9月14日

声明全文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官方微博截图

编辑:孙奕慧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