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辟谣!网传“乌鲁木齐再封三个月?”为不实信息

2022-11-05 20:5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11月5日,乌鲁木齐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微信公众号“乌鲁木齐网络举报”发布消息,对网传“乌鲁木齐再封三个月”的不实信息进行辟谣。详情如下:

  今日,接举报,有网民在微博、抖音、微信群圈等平台上扩散着这样一则信息“又说要再封三个月,到底是真是假,官方给个话?”“乌鲁木齐封城马上三个月了,我们的极限,还能再被封多久呢”“买回去三个月左右的物资,三个月是真的”,引发部分网民担忧。经与有关部门核实,这属于网络谣言,请广大网民实时关注官方信息,谨慎对待网络谣言,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图片

  该行为扰乱疫情防控秩序,造成恶劣社会影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防范和惩治网络传播虚假信息条例》等法律法规,网信部门将会同公安机关对首发和恶意传播者进行处理。

  欢迎广大网民积极举报网上违法违规信息,对举报有功人员将予以奖励。

乌鲁木齐市互联网违法和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2022年11月5日

编辑:孙奕慧   责任编辑:刘竞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