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参展车突然启动撞伤5人?极氪回应:管理失误,未按规定开启展车模式

2024-03-24 23:21 来源:南方网

  3月24日,网传南京车展一辆极氪X启动并撞向隔壁比亚迪展台,车辆受损同时也有人员受伤。当天晚上,极氪发布情况说明。

  情况说明提到,3月24日,在南京某车展上,一辆极氪X展车在用户体验时意外启动,造成现场5名观众受伤,相邻展台车辆受损,事发后主办方已清场保障安全。目前已确认5名观众均无生命危险,其中3位经检查无恙后已出院,另外2位轻伤者仍在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极氪称,因参展车辆管理失误,展车未按规定开启展车模式,处于驻车舒享模式且汽车钥匙在有效使用范围内。目前极氪已紧急在全国范围内开启展车自查,避免类似风险。

图/@极氪ZEEKR 微博

图/@极氪ZEEKR 微博

  南方网、粤学习记者 卢绍聪

编辑:于艳彬   责任编辑:杨格   校对:陈学德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