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成都出现猴痘病例?回应来了!

2022-09-17 18:09 来源:人民日报

  9月17日,成都本地微信群里流传一则聊天记录,内容提到“百寿路3个小朋友都确诊了,现在是3家人都隔离去了”“有可能是在街子古镇感染的”等内容,由于昨日重庆发现1例境外输入猴痘确诊病例,该消息立即引发众多家长关注和担忧。

相关谣言截图 图源网络

相关谣言截图 图源网络

  针对网传信息,成都市金牛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过官微发布声明:9月17日,网上出现“百寿路出现猴痘病例并隔离”相关消息,引发网友关注和担忧。经核实,我区未接到发现猴痘病例相关情况报告,该消息为谣言。

“金牛疾控”官微截图

“金牛疾控”官微截图

  温馨提示:

  请广大网民切勿传播未经证实的虚假信息,一切以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为准,共同维护清朗和谐的网络空间。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廖智晟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