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海口警方通报“男子电梯内殴打女子”:已依法刑事拘留

2024-04-13 11:01 来源:南方网

  近日,海南海口一段电梯监控视频引发关注。视频中,一男子赤裸上身,在电梯内将一名女子摁倒在地上殴打。随后,一保安发现,当即上前制止。

  4月12日,据@海口公安 消息,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就“男子电梯内殴打女子,保安上前制止”一事发布警情通报:

  经查,4月5日凌晨2时许,曾某宇(男,26岁)酒后因琐事殴打女友,小区保安发现后上前制止。在带离过程中,曾某宇伺机殴打保安,并打砸、损毁小区内车辆和保安亭设施。接报警后,金宇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将曾某宇制服。

  当日,犯罪嫌疑人曾某宇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源:@海口公安

图源:@海口公安

  南方网、粤学习记者 黎洁婵

编辑:陈榕   责任编辑:廖智晟   校对:陈学德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