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恶意发布“唐山打人事件”相关谣言 320个微博账号被关闭

2022-06-17 16:2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据“微博辟谣”官方账号消息,近日,“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引发关注热议。站方发现有用户在传播“唐山被打女子一个还没到医院就去世了,另外两个在11日和12日也去世了”相关博文,根据唐山警方通报:“目前两名受伤女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另两名女子伤势较轻,未住院治疗”。站方认定上述言论为不实信息。

  依据《微博社区公约》等相关规定,清理谣言内容672条,并对@如何科学改造脑残 @Suu_R @张liga 等320个恶意发布谣言信息的账号采取关闭措施。对@慧子honeyooo @来杯冰柠绿 @Superegogoing 等352个违规用户予以禁言180天的处置。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造谣传谣需承担法律责任。请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净化网络环境,我们共同努力!

编辑:韩薇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