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北邮通报15名学生联名举报导师事件:取消郑某研究生导师资格!

2024-04-10 22:25 来源:南方网

  4月9日,北京邮电大学15名学生通过一份图文举报材料,实名举报教师郑某在师德、师风方面的问题,该文件截图在多个社交平台被广泛转载,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北京邮电大学4月10日晚发布《关于我校教师郑某师德不当有关举报信息处理情况的通报》。

  通报提到,现已查实,郑某未能正确履行研究生导师职责,对学生学业疏于指导;未能做到关心爱护学生、要求学生从事与学习、科研无关事宜;未按学校相关规定给学生发放助研津贴。学校决定取消郑某研究生导师资格,停止其教学工作,给予降低岗位等行政处分,岗位等级由副教授七级降为讲师十级;后续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程序进行党纪处分。

  通报全文如下:

  南方网、粤学习记者 卢绍聪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于艳彬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