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吉林某厅长儿子炫富?长春警方通报

2022-07-31 14:4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据长春朝阳公安宣传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30日,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接到报案,网民“下弦之睦 替补”和“上弦之贰”在互联网上冒充报警人身份诽谤其父亲韩某某,造成不良影响。朝阳分局立即开展调查。

  经查,网民“下弦之睦 替补”和“上弦之贰”为同一人,真实身份为朱某某,与韩某某无血缘或亲属关系,也不认识韩某某,网上发布内容均系其捏造。朱某某的行为已涉嫌违法,公安机关将深入调查并依法做出处理。

  公安机关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编辑:杨政芳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