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云浮郁南一男子发视频辱骂交警,被行拘5日!

2024-04-11 10:21 来源:南方网

  据“郁南交警”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公安网警在网络巡查中发现,在某短视频平台上有一男子涉嫌辱骂交警。

  办案民警迅速出击,锁定了发布该条辱警视频的违法人员卢某某,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卢某某交代,当晚自己骑车经过南江口交警执勤点旁边的补轮胎店时,看到郁南交警在开展执勤任务,想到自己因货车超载多次被交警查获,于是心生怨念,故拿起手机拍下交警执行勤务的视频,并配上辱警的语言发布在自己的账号上。

  在接受调查时,卢某某对自己网上公开辱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卢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广大网民应多点理性、少点冲动,若为逞一时口舌之快,在网络上肆意辱骂他人、发泄私愤,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南方网、粤学习记者 李婷

编辑:倪仕轩   责任编辑:朱文婷   校对:梁洁萍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