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要“静默”10天?封城?谣言!

2022-11-25 17:30 来源:南方网 许萌萌

  南方网讯 (记者/许萌萌)近两日,有网络传言称“广州全市即将‘静默’10天”。对此,在今天(11月25日)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办主任朱小燚回应称,受广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委托,郑重跟各位市民朋友说,广州没有“静默”安排,更没有封城计划,希望大家相信权威发布,传递权威声音。

  “接下来的这个周末,我们在疫情防控形势特别复杂的地方还会强化疫情防控相关举措。”朱小燚表示,广州疫情防控仍然处于最吃劲的阶段,这个时候全市上下一定要同心协力。尤其是未来一周可能是疫情防控决战胜利最关键的时期,相信广大市民一定会以疫情防控大局为重,理解和支持疫情防控的最新举措,“我们相信坚持就是胜利,我们也相信广州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打赢这轮‘阻击战’。”

编辑:张菲菲   责任编辑:廖智晟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