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2广州网络文明宣传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2-08-24 15:27 来源:大洋网

  为落实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和省网络文明大会精神,展示广州市网络文明成果,由广州市委网信办主办、广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承办的“网络同心扬清风 文明同行耀花城——2022广州网络文明宣传季系列活动”将在8-9月开展。

  活动面向广州市互联网企业及行业从业人员开展,将以“广州好网民”“网络文化精品”“网络文明建设成果”三个维度进行材料征集,于8月下旬在大洋网上线活动主专题页面,并开启线上点赞通道。

  为营造共建网络文明、共享文明网络的良好氛围,2022广州网络文明大会将现场为获奖的个人及企业颁发奖项,同期举办广州市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大会将邀请相关领导、互联网企业代表、相关专家及网民代表共同回顾新时代广州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共话广州网络文明建设未来。

  【来源】大洋网

编辑:孙奕慧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