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1 14:26 来源:南方网 李婧

  南方网讯(记者/李婧 通讯员/叶婷婷)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厅系统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奋勇争先、建功立业,6月30日上午,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厅党组书记危伟汉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厅长陈小山主持大会。

  8时45分,《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厅机关会议室中央,悬挂巨幅中国共产党党旗。面对党旗,厅党组书记危伟汉带领参会的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克强宣读了《中共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厅领导为林滢等54名优秀共产党员、李晓东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办公室党支部等6个先进党组织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并同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

表彰先进个人

表彰先进党组织

  危伟汉指出,这次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厅系统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的突出代表,他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忘我的奉献精神,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实践中履职尽责、贡献力量,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是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党组织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广东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担当作为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危伟汉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的极端重要性,树牢政治机关意识,锤炼忠诚品格,坚持学思践悟,严守政治纪律,确保“两个维护”在我省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落地生根。二要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决走好群众路线,真心做到为民服务,想退役军人之所想、急退役军人之所急,带着情怀、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系统发展、精准发展、内生发展、依法发展和安全发展的原则,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不畏艰险、敢于斗争,锤炼作风、苦干实干,奋力推动广东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坚持廉洁自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是与非、情与法、亲与清、俭与奢、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坚持廉洁修身、廉洁干事、廉洁治家,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陈小山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和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争取更大光荣。各级党组织要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的光荣事迹,在厅系统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为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在编干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