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市天河区10月7日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2-10-06 22:0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10月6日晚,广州市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天河区定于2022年10月7日上午8:30开展全区户籍人口、外来人员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详情如下:

天河区关于10月7日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天河区广大居民朋友:

  为做好国庆假期后返岗返学准备,按照市防控工作统一部署,我区定于2022年10月7日上午8:30开展全区户籍人口、外来人员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您根据所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黄码人员请到指定的黄码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三、前往采样点时请携带手机,佩戴口罩,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四、请先自查体温、健康码、行程卡,如有异常请原地自我隔离并及时上报街道社区工作人员。

  五、在采样现场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六、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需及时向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七、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此次核酸检测工作。

  广州市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6日

编辑:孙奕慧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