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江河奔腾看中国丨潮起珠江两岸阔 明日来看大美珠江

2022-10-04 16:3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珠流南国,得天独厚,沃水千里,源出马雄。从10月1日开始,央视新闻推出国庆特别节目《看见锦绣山河·江河奔腾看中国》,带你随大江大河,看锦绣中国。

  10月5日9时,跟随央视新闻、南方网和粤学习客户端,从珠江源头云贵高原蜿蜒而下,经深山、历峡谷,一路领略抚仙湖、清水江的秀丽,南盘江、红水河的壮阔;欣赏桂林山水的奇丽之景,品尝岭南水乡的传统美味;了解水利设施对经济的带动作用,触摸粤港澳大湾区的强劲跃动的发展脉搏;感受八门入海的独有气概,邂逅中国白海豚的水中萌态。

  潮起珠江两岸阔,一同感受这条大江带来的繁荣与滋养。

扫描或者长按上图二维码,预约直播

编辑:孙奕慧   责任编辑:廖智晟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