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省委政法委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06-28 14:4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润芳)6月27日下午,广东省委政法委依托平安广东大学堂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张广宁作专题辅导报告。

图片

  宣讲会上,张广宁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线和灵魂、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未来五年广东的发展蓝图等方面,系统阐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和核心要义,为广大政法干警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按照省委工作部署,自觉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向广度和深度拓展。要综合采取党委(党组)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理论报告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系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全面准确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本单位本系统学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要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完善相关思路举措,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要围绕持续打造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正义、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的目标,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省委政法委委员,省委政法委、省直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地级以上市、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及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干警代表近两万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菲菲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