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江门】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丨江门市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7 22:01 来源:南方网 林丽丽

  南方网讯(记者/林丽丽 通讯员/粤商宣) 6月15日,江门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就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曾锦俊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学习,机关全体干部列席本次会议。

  曾锦俊亲自领学李希书记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随后各党组成员和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鼓劲、催人奋进。一是政治站位高,充分体现了省委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态度。二是胸怀“国之大者”,充分体现了省委始终把落实总书记嘱托作为重大使命、重大责任。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充分体现省委善于把握大局大势、始终保持应对风险挑战的战略定力。四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就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曾锦俊强调,

  一是突出思想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切实增强机关全体干部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同时要强化对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和意识形态教育、引导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信心谋发展。

  二是严格对标对表,抓好党建强作风。以党建引领为立足点抓实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从严从实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主体责任。

  三是强化工作作风,担当务实提效能。找准谋划推进工作的切入口,切实将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立足工商联是党领导下的非公经济与政府部门之间桥梁纽带的属性,牢记“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根本性质,引导江门市民营企业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省市重大部署,积极参与两个合作区建设和市委“六大工程”。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内容。

编辑:陈榕   责任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