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阳江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7 23:05 来源:南方网 黄柳英

  南方网讯(记者/黄柳英)近日,阳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贤锋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李希所作的报告,吹响了广东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动员令,号召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奋勇拼搏,通过实现加快发展、赶超发展、跨越发展,展现广东新形象,再创广东新辉煌。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全面对标对表,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思路举措,围绕重点工作,聚焦关键领域,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按照冯玲书记的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全市信访系统入心入脑,落地见效。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把握核心内容、吃透政策精神,推动各项信访工作落地落实,通过排查化解信访突出矛盾和风险隐患,持续推进“日清日结”和满意度评价工作,有效维护我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以今年信访考核指标为导向,抓实抓细各项业务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今年信访考核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榕   责任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