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举办第三场集体采访 广东牢记嘱托 奋力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2022-10-19 18:43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今天(10月19日)下午,二十大新闻中心举办第三场集体采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代表团的新闻发言人介绍了代表团学习讨论二十大报告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来看本台记者发回的最新报道。

  广东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虎表示,连日来,广东团代表们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奋力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

  在回答有关粤港澳大湾区的问题时,张虎表示,广东正携手港澳推进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建设,如今的大湾区,经济实力跃上新台阶,科技创新迈出新步伐,软硬联通取得新进展,横琴、前海、南沙三大合作平台取得了新成效。

  在回答有关科技自立自强的问题时,张虎表示,广东区域创新综合能力连续五年排在全国第一,当前正着力构建全过程创新生态链,在布局战略科技力量、强化企业创新的主体地位、融入全球创新网络等方面下功夫。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记者:吴帆航 毋冰 周煜堃 刘灿娇

编辑:孙奕慧   责任编辑:刘竞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