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团代表持续热烈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扎扎实实办好广东的事 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10-20 18:30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广东省代表团持续热烈讨论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必须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充分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保持“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实践品格,扎扎实实办好广东的事,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东篇章。

  代表们表示,人民是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党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就能够一往无前、无往不胜,就必将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代表们一致认为,新时代十年创造的伟大成就、实现的伟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大家表示,新征程上,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代表们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记者:张柯 林杰斌 彭斌良 张宇 王秀娟 金翔 王宏涛 刘灿娇 周煜堃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刘竞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