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以“侨”为桥,打好“侨”牌

2023-02-24 16:11 来源:南方杂志

  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于2月24日至25日在广州举办

  广东是侨务大省,自古就是中国海上贸易和移民出洋最早、最多的省份。

  近代以来,一代代敢闯敢试的广东人下南洋、渡重洋;在国难当头、民族危亡的关键时刻,他们与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奋起反抗;在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他们为祖国提供信息、引进科学技术和管理经验……

  拳拳赤子心,殷殷桑梓情。无论身处何地,广大侨胞们始终秉承着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他们不忘祖国,不忘祖籍,不忘身上流淌着的中华民族血液,他们是祖国新一轮改革发展的独特优势与宝贵资源,是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有力支撑。

  今天的中国,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营商环境越来越优。今天的广东,多重国家战略叠加,超大规模市场、强大综合制造能力和安全稳定环境的优势日益凸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程度高,高质量发展迸发强劲活力,为广大侨商侨企在粤投资兴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

  广大侨商对来粤投资兴业充满了热情和期待。据悉,大会收集汇总的侨商投资和贸易项目覆盖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聚焦20个战略性产业集群,投资方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25日下午至27日,参会侨商还将分赴广州、韶关、惠州、汕尾、中山、湛江等市开展投资考察活动。

  侨联五洲,情牵四海。期待广大侨胞来中国、来大湾区、来广东投资发展,让我们乘势而上、把握机遇、携手前行,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陈海敏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