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酷狗国风音乐品牌“国风新语”

2021-10-18 15:59 来源:南方网

  作品名称:酷狗国风音乐品牌“国风新语” 

  参选单位: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作品介绍

  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国风传统文化,对国风音乐人进行有力扶持,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国风音乐品牌“国风新语”,携手音乐人持续通过歌曲、舞蹈、演奏等多次元的文化呈现方式,深入布局国风内容,打造精品国风音乐。该音乐品牌通过独家制作、联合策划、原创征集、专题直播、推广曲征集等方式,跨界联动综艺、游戏、文旅,打造了多首爆款歌曲。

  项目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联合国家文旅部推出“国风新语·非遗国乐赏”,助力传统文化的保护和传承。目前,共推出自制歌曲45首,策划国风新歌114首,举办了66场国风直播,观看人次达到620万+,弹幕数达到66万+,微博话题阅读量超1.1亿,国风系列获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等重点央媒报道,广受好评。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