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党风》杂志社招聘启事

2020-09-20 10:55 来源:南方网

  《党风》杂志是广东省纪委监委主管、广东省纪检监察学会主办的大型综合性纪检监察期刊。2011年以来连续8年被评为全国最佳纪检监察期刊,2015年跻身“中国期刊发行50强排行榜”。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辑1-2名。

  一、招聘岗位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中文、法律、历史、社会学、管理、经济等相关专业。中共党员及具有新闻采编或摄像摄影工作经历者优先。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

  (二)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擅长文稿写作、创意策划、新媒体编辑制作。

  (三)工作主动性强、执行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表达能力。

  (四)品行端正,严格遵纪守法。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考生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资格。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0日。

  报名方式:有意者可将本人简历发送至本刊电子邮箱(jwgddf21@163.com)。如有公开发表的作品或者策划制作的新媒体作品,请随附。注意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选。

  (三)笔试

  电话通知进入笔试范围人选参加笔试。请接到笔试通知的人员准时参加笔试。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个人免冠照(2寸),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未进入考场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考试资格。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参加面试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位学历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杂志社要求的其他材料。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签订劳动聘用合同

  由杂志社按规定的程序和标准,综合考虑考试成绩、政审情况、工作经历和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聘用合同。

  联系方式

  电 话:020-87183100、87195090

  邮 编:510082

  传 真:020-87195090

  电子邮箱:jwgddf21@163.com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新河浦三横路41号

  《党风》杂志社

  2020年9月16日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