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肇庆粤运服务暖人心 旅客赠送锦旗表谢意

2019-05-13 00:3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崔征 通讯员/胡智)5月9日下午,一位李女士来到肇庆粤运汽车总站,向车站安保办主任欧志源和服务员钟瑞娴送上一面印有“肇庆粤运汽车总站全体人员 助人为乐 温暖人心”的锦旗。

  原来在4月7日下午,该名李女士在肇庆粤运汽车总站购买车票时突然感到头晕,正在一旁负责导乘服务的钟瑞娴见状后,马上搬来椅子让李女士坐下休息,不料她刚坐下就晕倒了。钟瑞娴立马通知正在现场值班的欧志源和另一名导乘员张敏玲,获悉情况的站务办副主任徐兴辉也赶到了现场。欧志源一边要求工作人员拨打120,一边按照急救培训演练时所学的方法,在李女士的太阳穴上擦药油并按压人中穴位,以缓解她的症状。120医护人员不久后便到达了现场,经初步诊断李女士是由于低血糖导致突然晕倒,但还需送往医院作进一步的检查。听到李女士身体并无大碍后,欧志源等才长舒了一口气,放下了心头大石。

  欧志源和钟瑞娴接过李女士赠送的锦旗后表示,每年公司都会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活动,这次能够学以致用帮助李女士脱离危险,我们感到很光荣、很开心。

  一面锦旗不仅代表乘客对肇庆粤运服务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是对肇庆粤运全体员工努力工作的肯定。我们粤运人将继续秉承“服务社会 美好出行”的企业使命,为大众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以满足社会需求,创造更大的社会与经济价值。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