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小孩玩耍夹伤手,通驿停车区贴心相助见真情

2019-04-10 13:2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陈榕 通讯员/吴文峰 邹华荣)4月4日下午13:00点,通驿公司粤西分公司所属广梧高速逍遥口停车区西区,便利店当班员工赖和勇领着一位怀抱哇哇大哭小孩的旅客,急匆匆的找到正在停车场指挥车辆的服务区经理冯天佳。

  了解到小孩是因顽皮摇晃玻璃门导致夹到手,冯天佳立即带领该旅客和小朋友到停车区办公区,并安排工作人员从党团先锋岗取来便民药箱,给小朋友受伤的手指擦拭外用药品消肿止痛。为分散小朋友的注意力,减轻小朋友的疼痛感,冯天佳一边讲笑话哄受伤小孩,一边为其搽药,不一会儿小孩就被逗笑了,所幸小朋友只是轻微夹伤,并无大碍。

  “谢谢,谢谢,太感谢你们了,现在服务区的服务真是越来越体贴入微了!”旅客情不自禁地说。

  在此,粤西分公司温馨提醒,出行一定要照看好老人及小孩,以免发生意外伤害,如在服务区内遇到困难,请及时向服务区工作人员求助,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据悉,为充分发挥党团青年在清明节假日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以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品质,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新要求,粤西分公司所辖33对服务区设置党团先锋岗,围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便民服务等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