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梁金山服务区获香港著名女艺人汪明荃点赞

2019-02-22 18:3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杨洁 邹华荣)2月20日,世界杰出华人奖获得者、香港著名女艺人汪明荃途经通驿公司所属开阳高速梁金山服务区停留休息,对服务区干净、舒适的休息环境给予点赞,并拍照上传微博。

  母婴室获评“江门市爱心妈妈小屋”称号

  为切实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自2017年底“洗手间革命”活动启动以来,梁金山服务区一直围绕“一个目标”“两个满意”“三个措施”“四个要求”具体部署服务区的卫生整治工作,对公共洗手间地面、墙面、门板等设施进行升级改造,落实卫生监督责任公示,并邀请第三方进行卫生义务监督,在男、女洗手间增加洗手液、擦手纸、干手器、绿植等,提升服务区的硬件设施及软件管理的同时,达到“净化、美化、亮化、文化、人性化、生态化”的标准。区内的母婴室早在2017年被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评为“江门市爱心妈妈小屋”。

  公共洗手间24小时专人值守

  梁金山服务区作为全省业务量最大的服务区之一,为确保服务区卫生清洁,在现有22人保洁员编制的基础上,增加至38名,确保服务区洗手间24小时专人负责,为过往旅客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休息环境。

  积极引进国内外知名餐饮品牌

  为满足人们群众的出行需求,丰富服务区经营业态,梁金山服务区全面提升服务管理标准,从群众需求、商户引进、管理水平等多方环节下功夫,充分挖掘市场潜力,创新理念,以顾客需求为导向,有效整合资源,推进品牌推优推特服务,完善配套经营项目,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商户,让过往旅客不仅能够在干净、整洁、舒适的休息缓解旅途疲劳,还能享受各式各样的小吃美食,提升旅客快乐出行的获得感。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