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潮州粤运节前慰问困难党员及离退休老干部

2019-02-04 09:5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陈榕 通讯员/杨丽丽)2月3日,潮州粤运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汉国,省交通集团挂点潮州粤运饶平客运分公司党总支部第一书记蒲兆先前往钱东镇、黄冈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

  在黄冈镇困难老党员陈木溪家中,陈汉国一行亲切询问了老前辈的身体情况,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并向他送上了节日慰问金。陈汉国叮嘱随行的饶平客运分公司领导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照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更好地安度晚年。

  在钱东镇离休老干部黄木有的家中,陈汉国一行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日常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陈汉国一行与钱东镇离休老干部黄木有亲切交谈

在黄冈镇困难老党员陈木溪家中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