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运能源加油站拾金不昧连赢称赞

2019-01-01 15:4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李立 李建明)“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接到电话的那一刻我才知道自己的钱包丢了,我的证件都在里面,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粤运能源加油站的所有工作人员。”失主蔡先生激动地对粤运能源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说。这暖心的一幕发生在12月30日下午16点30分的通驿粤西分公司鼎湖山粤运能源加油站。

  当天下午15点15分,当班收银员徐梓儒在整理收银台商品的时候,发现一个黑色的钱包,他立即将捡钱包一事上报给当班主管薛飞文,并将心中的猜想告诉薛飞文,他说开始有个顾客开发票的时候,全程都在讲电话,会不会是他遗漏的呢?薛飞文和徐梓儒两人立即去查看监控,经确定,正是打电话的先生所遗漏。于是,薛飞文根据顾客开具电子发票时留下的手机号码与失主联系,可电话一直处于通话中,约半个小时后,电话终于打通了,失主蔡先生知悉情况后立即返回,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无独有偶,2018年12月31日晚上22:30分,通驿粤东分公司所辖横陂服务区加油站当班员工王成龙在靠近加油站的服务区场区也拾到一钱包。

  王成龙环顾现场周边并无顾客,立即将钱包带回油站营业室,上报油站站长李建明。李建明到场后,在监控下打开钱包,清点了物品,包内有身份证、社保卡等证件及财物。李建明在包内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马上联系失主,失主袁先生得知后立即折返回服务区取回钱包,并表示诚挚谢意,连连称赞粤运能源员工拾金不昧的好品德。

  粤运能源提醒各位旅客,元旦将至,请务必注意携带好随身物品,谨防丢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