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清远粤运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关怀敬老话发展,欢聚一堂庆重阳

2018-10-18 13:3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汪建姣)10月16日上午,重阳节到来之际,清远粤运公司在花卉小镇农夫庄园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清远粤运公司总经理朱洪兵、工会主席黄华昌与31名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朱洪兵对退休职工过去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老同志介绍了公司今年的发展情况。朱洪兵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的继续关心和支持,衷心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常来公司走走看看,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并叮嘱退休老同志保重身体。退休职工纷纷对公司的慰问和关怀表达了感谢,并祝愿公司生产经营再创新高、希望公司职工的生活能越来越好。

  近年来,清远粤运公司十分重视关爱退休职工工作,积极为退休职工排忧解难,为他们解决大病补助问题,办理独生子女奖励,得到了广大退休职工的高度评价。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公司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也提升了退休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促进公司和谐发展。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