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运司机拾金不昧 乘客钱包失而复得

2018-08-03 00:4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郑芳侣)7月30日,陆先生来到三水粤运公司车队办公室,亲手向工作人员送上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感谢拾金不昧的645线驾驶员李汝杰和车队工作人员。

  “我刚刚乘坐645公交车的时候丢了钱包,里面有很多重要的证件和3000多元的现金,你们能帮我找一下吗?”7月12日傍晚7时许,陆先生心急如焚地来到车队办公室求助,工作人员安慰他先不要着急,并详细询问了陆先生乘车的站点、时间和具体座位,根据他提供的资料推测其搭乘的应是李汝杰驾驶的粤ET7905公交车,便赶快联系了该名驾驶员。

  此时,李汝杰刚好到达雅居乐总站,经一番仔细查找后,在后排靠窗位置的座位缝隙发现了一黑色钱包,于是马上拍照发上微信群并告知车队长。在得知钱包被找到后,失主松了一口气。陆先生说,发现钱包丢失后,他以为钱包是被偷了,因为里面不仅有3000多元现金、还有身份证等重要证件,这些证件补办起来也很麻烦,所以就抱着一丝希望来到三水粤运求助,没想到还真能找回来。

  经核实身份后,陆先生领回了失而复得的钱包,看到丢失的财物分文不少,他激动得再三感谢司机和车队工作人员,还特意送来锦旗表达感激之情。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