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粗心旅客遗落背包 粤运车站物归原主

2018-04-17 23:2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严丙秀)4月16日上午8:25分,韶关粤运汽车客运西站经营办接到一姓吴的女士电话,对方称不慎遗落了一个背包在候车室,里面有部分重要证件,请务必协助寻找该背包。车站工作人员马上表示会尽力寻找所失物品,请吴女士耐心等候。

  根据了解,吴女士是乘坐当天8:10分“韶关-常宁”班车,因为当时带着小孩乘车,一时心急不小心把背包落在候车室了。站场工作人员能急群众之所急,根据吴女士提供的信息,马上派人到在候车室寻找,所幸很快就找到了背包。经查,里面有户口本、房产证、大学毕业证、小孩出生证、存折等重要证件。吴女士在领取失而复得的背包时,感慨地说:“好人呐,都是好人呐!感谢韶关粤运公司的工作人员,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非常感谢你们!”

  韶关粤运公司再次提醒广大旅客,乘车前请携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谨防丢失。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